是少年啊.

救我于水火 做我的明月.

【颖霆】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28号军训的我表示有一丝丝恐惧……可能……可能启月的坑填不完了……不过世巡婚礼会尽量让大家满意!开学后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可以继续和大家一起分享了 感谢兔兔们的喜欢和鼓励 我会继续努力的♡
祝食用愉快 愿你喜♡











“咱们都是成年人了,痛快点成吗。”

陈伟霆头微微一歪,又是习惯的挑眉,潇洒不羁的脸上多了一份稚气。

“行啊。”

“我喜歡你。”

赵丽颖皱眉,显然不是很喜欢陈伟霆对待感情的这副随意模样。

陈伟霆,凭什么你能说的这么堂而皇之风轻云淡呢。

“因為我已經錯過一次了,就這麼簡單。”

陈伟霆看着赵丽颖脸上五味杂陈,若无其事的解释着。

赵丽颖不再直视陈伟霆的眼睛,她感觉他的眸子像种捉摸不透的蛊毒,深情而幽邃,总诱着她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赵丽颖感觉到自己的眼睛酸酸胀胀的,忍不住的往四处瞧,小巧的鼻翼轻微张合,还是被陈伟霆精准的捕捉到。

“妳看我說吧,你還是沒變,一點都沒變。”

“知道嗎,妳連現在慌張的表情都和原來一模一樣。”

陈伟霆嘴角满是玩味的笑意。

“那你呢。”

陈伟霆,你呢。

你的心意,变了吗。

陈伟霆的神色突然黯淡,他抬起头,瞧着窗外明媚的光,刺的眼睛生疼。

赵丽颖最喜欢看他笑,嘴角浅浅梨涡,整整齐齐的白牙最是治愈,眉毛微挑,眼角微扬,双眸含着细细碎碎的光,不经意看向他的眼底,璨若星河。

“陈伟霆,你把我推开了,谁来心疼你呢。”

金色的光一点一点描摹着陈伟霆精致的眉眼,明眸皓齿,翩翩少年,当年那个放荡不羁的陈伟霆好像又回来了。

“沒有了。”

再也没有人愿意心疼我了。除了你。

“回來吧,好不好。”

赵丽颖的情绪在那一声央求下决堤。

她把自己埋进陈伟霆的怀里,双手小心翼翼地环住他的腰,赵丽颖明显的感觉到,陈伟霆这家伙一定没有好好锻炼。

她抚摸着他脊背上的每一寸皮肤,这是赵丽颖三年前梦寐以求的地方,她想每天晚上都像这样相拥而眠,一双不安分的小手在他精壮的腰上戳戳捣捣,然后再被眼前的人一把捉住,紧接着密密麻麻的吻便铺天盖地的洒下,冰冰凉凉的叫人好生舒服。待他们都累了,拥着她的男人又把她环的更紧了些,带着点点胡茬的下巴轻抵她的额头,放肆的掠夺她发顶散发出的薰衣草香,然后再安安稳稳的入睡。

三年了,陈伟霆,整整三年了。

赵丽颖的眼泪打湿了他整个肩膀,她好久好久好久没有体会到这种感觉了。

“……傻瓜……我从来……都没有离开过你……”

她清晰的嗅出,陈伟霆身上原本满满的阳光味掺杂了几丝烟草味道,很是复杂。

不过没关系,以后都只属于她一人了。日子还长,她有的是功夫破解他的一切。

陈伟霆的嘴角肆意上扬,眼眶里的温热却越聚越多,还是没能忍住,不小心滴落下来,落在赵丽颖白皙圆润的肩头,好似一颗宝石。

他轻轻的含住,一点,一点,细细品尝。迷人的牛奶味透着淡淡花香,勾的陈伟霆实在忍不住想去探索。

陈伟霆胸口剧烈的起伏,他深深的吸吮着她身上每一个角落,她柔软的发,纤白的颈,嫣红的唇,对于陈伟霆来说都是致命的甜。

他安抚着怀里的人儿,真好,都是原来的味道,连爱用的沐浴露都没变。

赵丽颖的脊背抖的厉害,陈伟霆便把她拥的更紧些。

“哭什麼呢?這一天,不只是我,妳也等了很久了吧,我們應該笑才對啊,告訴全世界,現在的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赵丽颖只是点头,红着眼眶像极了一只受委屈的小白兔。

陈伟霆笑,她也笑。

但最后,陈伟霆还是寻上了这张小嘴,理由是什么呢?

“妳邊哭邊笑的樣子真難看哈哈哈哈。”

















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好巧,这两个人,都是你。



















“元元,你和大伦去把出院手续一下,他走的慢,我扶着他,你们先去。”

赵丽颖一边在床头收拾东西,一边嘱咐着他们办理相关手续。

今天的赵丽颖并没有扎起神气的马尾,软软的发随意的散着,时不时把眼前的碎发拢到耳后。

赵丽颖的头发天生发黄,经过暖暖的阳光透射后像金色的流苏,浮动着星星点点的光,像镶了彩钻一般耀眼。

而陈伟霆就不一样了,看着所有人为他忙的团团转,心里不要太高兴,修长的腿搭在床沿,有一下没一下的踢着。

“你幼不幼稚啊,一天到晚没个正样儿。”

赵丽颖跨过陈伟霆伸的老远的腿,留了一个白眼给他。

“冤枉誒,腿長不是我的錯哦。 ”

“行行行你腿长,你腿最长,可以了?”

赵丽颖没好气还回去,陈伟霆忍不住想把这个小姑娘带到怀里调戏一顿。

“陈伟霆你有病啊!你就好了伤疤忘了疼,医生前两天拆线的时候怎么……唔……唔唔唔!”

“妳好吵哦。”

















鉴于陈伟霆有病在身赵丽颖也没有很过分的挣扎,但轻声的抗议和软软的小粉拳对陈伟霆根本无效啊。

被放开的赵丽颖小脸微红,而肇事者却舔了舔嘴角,邪肆满足的笑。

陈伟霆你个臭流氓!

好在只有我一个人能体验到。



















办好了出院手续的俩人在后面又提箱子又背包的,自家主子在前面倒是悠闲自在,你戳我捣,浓情蜜意。

大伦和元元相视一笑,得意的摆了个“OK”的手势,大功告成。












前几年她疯狂拍戏
机械化的生活
把自己的时间填充到极限
她真的很努力的想忘掉他

有一次她参加一个婚礼
她是伴娘
那天的她很漂亮
白色的纱裙
乌黑的长发
纤弱的手捧着艳丽的花
她眉眼带笑
明明眼角的泪都溢了出来
她小心翼翼的看着这里的一切
像个刚出世的婴儿般好奇
新娘搂住她的肩
开着玩笑说“喜欢的话自己也办一个呀”
她只是笑着点点头
陈伟霆,我也想要,给我一个好不好

她瞧着教堂前那束温暖明亮的光
像陈伟霆的笑一样
温温和和 迷离扑朔
总是能涨满赵丽颖冰冰凉凉的心
那天阳光很盛
就像他们初次见面那般明朗
日光纠缠在她柔软的发梢
跃动着点点浮光
她歪着脑袋
眼泪一滴一滴滑落
红着眼眶跑到后台
陈伟霆啊……你个骗子……婚礼在……我也在……怎么唯独没了你呢……

喧闹的人群里
她安静的几乎感觉不到存在
她明白
这个入了她骨血的人
自己可能这辈子都逃不掉了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愿你喜♡感恩 感谢♡

评论(9)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