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少年啊.

救我于水火 做我的明月.

【颖霆】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世巡婚礼最后一站(上)

真的是很长很长很长因为很想把世巡婚礼写成我心中的模样,但是很抱歉今天实在是很忙,字并没有完全码完,不过大家放心,有始有终,并且我愿意将最好的作品呈现给你们♡
祝食用愉快 愿你喜♡











“由天光开始想你,眉心黑发对比。”
“连呼吸新鲜空气,也想你。”


党歌的响起,似乎连清新的海风都染上浪漫的甜味。


圣洁的花门下是一捧白玫瑰,细腻的薄纱一圈一圈,在空中飘摇着丝丝缕缕的念想,静待一个男孩亲手将它送入一个女孩的手中。


原木色地毯覆在新绿的草坪上,温和如春风,平静如湖面,五彩缤纷的玫瑰花瓣被摆成CWT&ZLY的字样,给无暇的纯白世界添上一抹耀眼的活力。


整整齐齐的椅子早已穿好盛装,乳色的椅套后系上一只彩翠蝴蝶结,兔子早已落座,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虽然互不相识,好歹心意早已达成共识,怀着一颗期待而激动心的等待白马王子携手白雪公主款款而来。




















化妆间里,女孩身着白纱A字裙,长长的裙尾拖在身后,身形被勾勒的玲珑有致,简直是天女下凡。


身旁干等了几个钟头的陈伟霆依然看的不亦乐乎。


“都看几个小时了你不累啊。”


正在打胭脂的赵小姐没好气开口,为什么男生化妆那么简单女生化妆这么复杂呀,这连续几个小时一动不动的坐下来腰都废了。


“這不是想讓妳更好看一點嘛,最後一場啦,我們答應的,要給她們一場最完美無缺的婚禮啊。”


陈伟霆又正了正西装,蹲下来给赵丽颖轻轻的揉着腰,歪着脑袋瞧着眼前百看不厌的新娘,整齐的大白牙依旧是他最有魅力的标志。


“陈伟霆你马上后槽牙都笑出来了。”


不过现在的陈伟霆基本上对这种吐槽产生了免疫,毕竟路还长着呢,他还要听她一辈子的吐槽。













“伟霆哥,都弄好了,眼妆你来吧。”


不得不说,陈伟霆真的很幼稚,但也是个极会撩妹的主儿。


他非说喜欢赵丽颖的眉眼,要亲自给她花眼妆。其实赵丽颖的眼妆好画的很,温和的眼线细长的眉毛,稍稍勾勒就够迷人。


陈伟霆拿起眼线笔,一只手撑着椅背把赵丽颖圈在身下,另一只手灵活的转动眼线笔,嘴角噙着一抹坏笑,还是那副轻佻模样。


赵丽颖仰头,三年了,她已经整整三年没有这样细致观察过他俊秀的面庞了。化妆镜四周镶着的小暖灯发出温热的光,融化了他锋利的轮廓,只留下最干净的柔和。


陈伟霆的脸突然放大,一个冰冰凉凉的吻烙在她未施粉黛的眉眼上。


“你干嘛。”她小声惊呼,倏地闭上湿漉漉的双眸。


“這樣才閉眼哦,原來妳好這口。”


“我没有!”


“誒誒誒不准動哦,眼線畫歪了就成熊貓咯哈哈哈哈哈哈。”


死陈伟霆,晚上回去再跟你算账。















“親愛的夫人,我們出發吧,還有很多人在等我們。”


陈伟霆绅士的伸出手,满眼笑意。


真是种奇妙的感觉,看着赵丽颖把纤弱的小手搭在自己手上牢牢攥紧,心底就会涌上莫名的心动,哪怕已经有过无数次这样的瞬间,但每次触碰的那一刻,还是悸动的感觉,从来未变。




















地毯两边的镂空罗马柱上托着各色玫瑰,正对着大理石双层喷泉,交相辉映好似一副触人心弦的油画。


香槟塔层层堆叠,最上方的高脚杯承载着两个人的爱情,柔和的阳光透过玻璃的折射,杯中镶着宝石的银环异常耀眼。


随着《Love U2》的伴奏声渐渐黯淡,两个人的影子映在一束光里。


台下一片欢呼,这两个身影,她们再熟悉不过,数不清在梦中反复温习了多少次。


天生一对的两人穿过一道道拱形花门,手挽着手来到香槟塔前,陈伟霆和赵丽颖携手斟满爱情的美酒。他拿起顶层第一杯,仰头一饮而尽,鎏金色的香醇顺着他凸起的喉结丝丝滑下,杯底只留下一个圆环。


陈伟霆晃了晃杯中的戒指,清脆的响声饱含着他的炽热和深情。


“哈哈哈哈陈伟霆你好俗气啊哈哈哈,竟然还弄这种东西,你不是挺会玩的吗怎么到我这就垮了哈哈哈哈哈哈。”


赵丽颖掩面,虽然语调轻快,但不是听不出来微重的鼻音。


陈伟霆只是笑,她还是这样,总是把自己伪装的这么好,连这种时候都不破功。


“陈伟霆你还能不能行了,要不要把戒指给我!”


赵丽颖终于开口,嘴角滑过晶莹的泪珠,她主动的伸出小手。


“妳終於肯說出來了。”


陈伟霆一把将眼前哭的梨花带雨的女孩拥入怀中,穿着洁白婚纱的她甜的像一抹鲜甜奶油,甜润的香味简直沁人心脾。


“那現在,我可以給妳帶上戒指了嗎?”


“我等这一天等好久了。”


赵丽颖嘴角梨涡浅浅,被陈伟霆印上属于他的印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颖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颖霆!!颖霆!!颖霆!!”


尖叫声此起彼伏,简直比开演唱会热闹一万倍。


“哇哦!老婆妳看好多人啊!妳們也太棒了吧來這麼多!”


台下洋溢着灿烂的笑,每一个都是,她们现在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粉丝了。


“今天呢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不止是因為我們,更是有妳們的存在讓這場婚禮變得奇妙夢幻,謝謝妳們的到來!”


此時的背景音樂換成了《情非得已》,將全場的氛圍再一次推向高潮。


陈伟霆牵着赵丽颖的手,站在贴满他们过去的照片墙前,给大家深深鞠了一躬。


“雖然這麼多年過去我的老婆呢還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今天大部分內容還是我來說。”






























一席话,仿佛又回到2015年,又回到了那个夜晚。


星光闪耀,众星云集,颁奖台上羞涩的女孩依偎在男孩旁边,细声细语让他多说点,男孩的笑容愈发灿烂,带着并不标准的国语一声一声唤着“赵腻颖”。














“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
“在我脑海里,你的身影,挥散不去。”












场地变了,观众变了,唯一没变的,还是他们。


陈伟霆曾怀着年少轻狂的梦,看着身边比他矮一个头的小丫头,眼神里是藏不住的“我要你”。


终于。


终于,是你。




























舞台上的暗戳戳在此刻尽情绽放,她们再也无需惧怕,经过岁月的沉淀升华,剩下的,只有他们赤裸裸的真心和明晃晃的爱。


言至于此,台下兔子早已蓄满了泪水。是啊,这一天,不止眼前的一对人,她们也等的好苦,一路披荆斩棘磕磕绊绊,只为守护一段心中最美的爱情。


“我没有好不好,是你一直在抢我的话说。”


“好好好妳說妳說,今天的妳都包了可以了吧。”


“你敢。”


今日份的赵丽颖异常甜美,褪去浮华,没有成熟老练的客套话有没有训练好的标志性笑容,只有真心的流露和溢于言表的甜蜜,在他面前。


“这是我们世巡婚礼的最后一场啦,虽然我们不知道来了多少人,但我们知道,来的人,一定都是爱我们的人。”


下面的兔子们都狡黠地笑了,赵丽颖也歪着头眨眼睛。


“嘘~这个秘密永远只属于我们。”


绿茵草地上,没有摄像,没有司仪,没有媒体,没有工作,在场的所有人就是最美好的记忆。


陈伟霆还是一样,清亮的眸子里清晰的映着赵丽颖的眉眼,一颦一笑,一顾一盼,全都被他陈伟霆霸道的占去。


只不过,他再不需要暗度陈仓的迂回曲折。


“誒對了,把你們的腕花和徽章都帶上啊,手舉起來給我們看看。”


“带上这个徽章就是我们的人啦!”


“怎麼突然感覺像是黑幫老大在拉幫結派哈哈哈哈哈哈。”


腕花是粉色暗花丝绸上托着一个白丝绒玩偶小兔,徽章呢是由“启月一眼万年”的那张照片做底板,边框分明印着“两耳隔墙花,早晚成连理”的字样。


徽章的设计呢,陈先生是这样解释的:“當時拍那段戲的時候是張啟山把新月拉過來對視好久,其實那個時候我就覺得張啟山已經動情了。現實生活中的我們跟啟月也差不多啦,記得原來拍蜀山的時候我就開始喜歡她啦哈哈哈哈但是那個時候她還不喜歡我,我就會趁休息的空彈吉他給她聽,Love U2啊情非得已啊我都試過,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她的眼睛啦,然後我每一次彈的時候呢她就特別認真的在聽,特別真誠的看著我,啊啊啊那個眼睛啊真的,就想要把她搶回家看一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陈伟霆头一扭转向赵丽颖,一脸委屈巴巴的表情。


“趙老師,妳知不知道妳的眼睛可以攝人心魄哦。”


“那是你自己喜欢我喜欢的走火入魔了怎么变成我摄人心魂了。”


台下兔子笑倒一片,纷纷表示这样的互怼我还能再嗑一万年!!!


“真的,妳的眼睛里好像真的有星星,很亮很亮!”


“傻瓜,明明是因为,我的眼里都是你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虐死我吧我愿意!”

“你们俩就这样不要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答应我一定一定一定要这样甜下去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嘤!”





……




“那個時候妳都不告訴我妳喜歡我啊,害我等好久。”


“你也没有告诉我好不好,再说了哪有让女孩子主动的。”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作為精神賠償,懲罰妳親我一口,你們說好不好?”


紧接着听到兔子们排山倒海似的助攻声:“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赵丽颖也没在怕的,踮起脚尖在他的酒窝上吻了一下。


“老婆妳是開靜音了嗎?”


她咬牙切齿的瞪了陈伟霆一眼,嘴角的笑容却无限放大。


“啵~”


嗯,这还差不多。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愿你喜♡感恩 感谢♡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