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少年啊.

救我于水火 做我的明月.

【颖霆】自从喜欢上你的那天起 连每天的时间都变得有意义

七夕那天我并没有发小甜饼 今天晚上怎么想也睡不着干脆就码字码到现在哈哈哈真的是放不下七夕梗
祝食用愉快 愿你囍♡





今天是七夕啊。

陈伟霆也是才想起来,天天被工作忙的晕头转向,竟然连这么一个重要的节日都忘记了。

这小丫头什么都好,可唯一麻烦了点的就是喜欢惊喜,喜欢浪漫,喜欢大大小小的节日都想让他陪在她身边。

不过,这热恋中的小情侣倒不觉得有多麻烦。

可是,毕竟他们是明星啊。

总得承受些寻常人不能承受的。

其实陈伟霆也蛮内疚的,如果他们都是普通人,现在会不会不一样?会不会一起出去吃西餐,一起看电影,一起窝在家里吃西瓜?

那该多好。

陈伟霆想着,不自觉的笑了笑,嘴角梨涡浅浅,是她最喜欢的模样。

他掏出手机,点开那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对话框。



——“寶寶在幹嘛?”

——“刚出席完一个见面会啊,现在准备回酒店了。”

——“哦……那妳好好休息一下吧。”

——“……”

——“陈伟霆难道你就没别的想跟我说的?!”

——“沒啊……你想聽什麼,我說給你聽啊。”

——“哦對我想起來了!我確實有事情要告訴你。”

——“什么什么!”

——“我給你買了玫瑰哈哈哈!整整九百九十九朵哦,一枝不少!”

——“哇塞,陈老板阔气啊!这么明目张胆,不怕被拍?”

——“怕啊,所以我找了人送過去。”

——“還有哦,我今天可能不能過去了……北京這邊還有通告呢……”

——“陈伟霆你不仅明目张胆而且没有诚意。”



陈伟霆笑着关闭了对话框,点开官网,订购了一张晚上六点十分的机票,又给大伦发了条微信。

“晚上宴會不去了,記得幫我招呼一聲。”

“你又要幹嘛啊,說不去就不去。”

“陪老婆。”

得,这还没结婚呢就就就这样了,以后结了婚指不定要干嘛呢。

看来公司现在禁止William结婚是个很明智的选择。

草草结束晚饭后的赵丽颖窝在沙发里,两腿翘着瓜子嗑着音乐放着手机玩儿着,良辰美景,赏心乐事。

要是他在,人生就圆满了啊!

《Love U 2》的旋律悠扬的放着,和七夕的氛围简直不要太搭。

赵丽颖抱着手机盯着微信,嘴里还不停的骂着。

“死陈伟霆臭陈伟霆七夕竟然都不陪我过!!”

赵丽颖又看了看时间,这都八点半了好吗,那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是从太空送来的吗!

赵丽颖刚吐槽完,门铃就一声接一声的响起来。

“来了来了来了!”

赵丽颖不耐烦的跑去开门。

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只要是陈伟霆不在身边的一天就是烦闷的一天。

自从俩人确定了关系后赵丽颖就一直是这样,就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热恋期的女孩都是这样吧。

她总是这样给自己宽心,殊不知是因为自己的过分依赖才会导致现在的离不开。

之前的赵丽颖独立自主特立独行,被戏称娱乐圈的“拼命三娘”,就连陈伟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说她不太懂得休息。

也许是因为坚强了太久突然有个依靠,才发现自己可以不用这么拼命,久而久之,便形成了现在这样不好的习惯,想改也改不掉了。

可是没办法,谁让他在身边的时候总是帮自己打理好一切呢,就好像根本不用脑子一样,有个他就足够了。

赵丽颖也懒得想这么多,赤着脚便跑去开门。

“Surprise!”

只见门后冒出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陈伟霆你回来啦!!”

赵丽颖整个扑上去,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的身上。

“現在都入秋了,不能再光著腳亂跑了哦。”

陈伟霆一手关上门,一手揉揉她毛茸茸的小脑袋,换好了鞋直接把她放在沙发上。

“這不是想你了嘛,就回來咯,還帶了你的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

陈伟霆递给赵丽颖一个粉色的袋子。

Emmm,有点儿小。

“陈伟霆你确定这能装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假的吧你!”

“沒有沒有,絕對是真的,不信你打開看!”

赵丽颖一脸狐疑地打开包装袋。

嗯,没错,是真的,玫瑰花——茶。

“陈伟霆我可去你的吧!”

虽说这鲜花没见到,但这新颖别致的送法倒是成功捕获了赵小姐的芳心。

至少,他是用了心的。

“我可專門花了一個小時一個一個數的,絕對有九百九十九朵!怎麼樣?驚不驚喜!感不感動!喜不喜歡!”

赵丽颖歪着身子倒在陈伟霆怀里,看着他一脸求表扬的样儿,实在没忍住自己赵小刀的人设,补了几刀。

“所以,这还能喝么。”

“不过也真是服了你了,能把这么low的东西送的这么清新脱俗,除了你真的没谁了。”

“……我這麼大老遠地跑來我容易麼我!就不能好好誇誇我嗎……”

对不起,我们赵小刀不会夸人,只会补刀。

“其實也不是故意要送玫瑰花茶的啦,你上次拍水下戲的時候不是正好趕上月經嘛,喝玫瑰花茶是管月經不調的,還可以美容養顏啊。喝的時候記得放點紅糖,補血養氣,看你最近氣色都不太好。”

陈伟霆把玩着赵丽颖栗色的头发,软软的,香香的。

和她一样。

等陈伟霆洗漱好,天已经完全暗了下去,连窗外流动的霓虹都渐渐沉寂了下来。赵丽颖看了眼手机。

锁屏上赫然显示着11:21。

好巧。

自从喜欢上你的那天起,连每天的时间都变得有意义。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愿你囍♡感恩 感谢♡

评论(3)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