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少年啊.

救我于水火 做我的明月.

【颖霆】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这一张真的是hin甜了啊啊啊写的时候少女心泛滥 不管怎么样 是你就好♡下一章 世巡婚礼最后一站!!!
祝食用愉快 愿你喜♡
















陈伟霆悠然的靠在沙发上看电影,一只胳膊搭着靠背,平日里冷峻的眉眼在日光中融化,一副极居家的模样。


赵丽颖见缝插针,钻进他结实的臂弯,嬉皮笑脸的歪倒在他腿上,抱住他另一只胳膊抵着下巴,捧着手机刷微博。


玻璃茶几上还搁着一杯热腾腾的柠檬桂花茶,星星点点的桂花穗在茶杯里深深浅浅的浮动。


这是陈伟霆专门给赵丽颖沏的,小丫头不喜欢喝白开水,所以总缠着陈伟霆给她做各式各样的果茶喝。


阳光温温和和,透过迷雾形成道道光束,附着在陈伟霆赵丽颖干净的面庞和精致的眉眼上,点点跃动的浮光驻足赵丽颖轻佻的嘴角。



“诶,你说我怎么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跟你在一起了呢,感觉自己好没出息。”


陈伟霆修长的两指一伸,夹住她的手机举过头顶。


“怎麼,不樂意啊?”


赵丽颖也没想夺,只是在他怀里挪了个地方继续躺着,一件一件给他算。


“不是你不觉得……你看啊,从你来到北京,住在一个离我家不过五分钟路程的酒店,再到你晕倒住院,看到手上的纹身……你不觉得,一切都发生的很蹊跷吗……”


赵丽颖屈指轻敲自己的下巴,眼神不经意的掠过陈伟霆。


“你,你笑什么……”


陈伟霆单手握拳抵着太阳穴,似笑非笑的看着赵丽颖。


“……陈伟霆你故意的?!”


赵丽颖蹭的一下弹起,食指对着陈伟霆,眉头紧锁。


“我不在的幾年,妳終於學會動腦子了。”


“陈伟霆你是不是有病啊!!”


陈伟霆看着眼前炸了毛的猫,心里却涌上别样的快感。


“對啊,這不前兩天才出院嗎,所以妳要對我好一點哦。”


赵丽颖撇过头,眼泪凝在她圆润的眼眶里,忍的她直发颤。


如果一个人,把自己折磨的肝肠寸断甚至不惜在身上动一刀为代价,只为赌一个能否再见你一面的赌局,这个时候,他是不是无畏的呢。


赵丽颖刚要走,却又被陈伟霆扣回怀里,看着她镶着水钻微垂的睫毛,轻轻吻了吻,把她的财富全剥夺了去。


“因為我知道我的寶寶很心軟啊,風險為零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再說了,以見你一面為獎品,我簡直毫無招架之力。”


“值得吗?”


赵丽颖连喘息都带上水汽,她抬眸,一张极认真的面孔撞入眼底,此刻的陈伟霆眉眼温润,连一贯浮滑的眉角都添上几丝精巧。





























“願意嫁給我嗎?”

如果你愿意,那么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赵丽颖掩面,连抹泪的手都抑制不住的颤抖。


“……愿意……陈伟霆我愿意……我愿意……”


愿意,当然愿意。


毕竟,这是我五年以来梦寐以求的梦想。


























“寶寶,過兩天讓我媽媽見見你父母好不好,雖然我們倆就這麼定了但還要走一下流程不是。”


“那肯定的呀,你有什么想法?”


“要不就這個星期六唄。”


“行。那在哪见呢……”


“唔……要不回香港吧,正好讓爸爸媽媽在香港玩兩天再走。”


“哈哈哈哈哈哈……陈伟霆没想到你还挺上道,这婚还没结呢就会改口了哈哈哈哈哈哈……”


“這說明我思想覺悟高懂不懂!”


陈伟霆不轻不重的敲敲赵丽颖的小脑门,敲傻了才好,省的一天到晚总想着怎么怼自己。























“喂,妈,你们星期六有没有时间啊?”

“那就行,回来和爸爸说一声,我跟伟霆打算让你们和他妈妈见个面。”

“对啊,我们马上就要结婚啦哈哈哈哈,这次喊你们来就是打算跟你们说点我们的想法的。”

“不是的不是的,我和伟霆都觉得还是在香港见面好一点,这样还能带你们去玩儿两天,你们觉得呢?”

“好啊好啊!我们会先去接你们,然后再一起去香港。”

“嗯好,那就这样,拜拜。”








说到最后的赵丽颖拖上了浓浓的鼻音。


“怎麼啦老婆?”


赵丽颖揉揉眼睛,歪着头开心的笑。


“没事,就是高兴,高兴这么多年我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


陈伟霆的干燥温暖的手搭在赵丽颖纤弱的腰上,她顺势倒入他的怀里,两只胳膊紧紧圈住他的腰,这是他们俩最喜欢的姿势。


“聽好啦,現在我要打電話給我們媽媽宣佈這件重要的事情咯!”


赵丽颖乖乖点头,听着自己老公给婆婆介绍他们未来的规划,简直是一件不要太温馨的事。


“媽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我和麗穎要回去看你咯!”

“對啊,還有岳父岳母,我們接他們一起回香港。”

“這次回去就是說結婚的事情啦,不要急好不好。”

“我們啊,”



陈伟霆卷起赵丽颖肩后一缕柔软的发在指尖玩弄着,眼神在一瞬间交汇,彼此都默契的笑。



“在一起五年了。”



就好像异地恋一样,虽然对方都不在彼此身边,但他们都明白,对方始终都在自己心底最脆弱敏感的地方,被默默守护着,成为彼此心照不宣的秘密。




























陈伟霆和赵丽颖席地而坐,面前摆着空荡荡的行李箱,四周全部都是他们觉得需要的东西。


赵丽颖突然觉得自己的胸口被一种暖洋洋的东西涨满,被久违幸福感重重包围。


他们不紧不慢的归置这些成双成对的东西,卿卿我我,打打闹闹,反正他们现在有的是时间挥霍。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一起窝在沙发里看天气预报,一起讨论出去玩会发生哪些事,就连一起叠衣服都会觉得这是自己莫大的幸运。



























星期六一早,赵小姐就捞着陈先生陪她试衣服。既不用太奢华也不能太轻浮,真令人头大。


而陈先生呢只是两只手撑在床沿,坐在那里悠然自得的看着小姑娘来来回回的换衣服。


“伟霆,你觉得这套怎么样?”


“很好看。”


“那……这套呢?”


“也很好看。”


“陈伟霆你能不能认真一点!”


陈伟霆委屈巴巴。


我说的都是实话啊,真的都超好看啊。


陈伟霆实在不忍心看着她蹙眉的模样,按下赵丽颖手里才拿起的小礼服,又从一床的衣服堆里勾出一件白衬衫和酒红色包臀裙。


“喏,就這一套,優雅端莊不失俏皮,挺好的。”


说罢,他走过来褪去她身上那件红色小礼服,亲自帮她把衬衫扣子一粒一粒的系上,又转过身来缓缓拉上裙子的拉链。


陈伟霆得意的点点头,仿佛在欣赏一副绝世佳作,然后又贼兮兮的从背后拥住眼前明媚的女子,把头埋进她的肩窝,耳鬓厮磨。


“My girl is so beautiful.”

































不过让赵丽颖没想到的是,本以为双方父母见面是场硬战,结果一切都是那么尽人意。


陈妈妈性格豪放直爽,虽是香港人,但是天天跑来内地看儿子,自然是学了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赵爸赵妈呢人很朴实,热情善良,和陈妈妈很聊得来。


陈伟霆甚至觉得两家父母是不是已经背着他们俩在私下见过了,这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认识的时间比陈伟霆和赵丽颖认识的时间还长呢。


大概……相见恨晚?


陈伟霆和赵丽颖十指紧扣,满心满眼都是藏不住的幸福,把他们世巡婚礼的想法说了出来,家长也只是温温和和的笑,放手交由他们年轻人去做,孩子们觉得好的,自然就是最好的。


“是這樣的,我和麗穎的第一場婚禮呢準備在北京辦,畢竟那邊親戚朋友比較多,交通方便,到時候直接就可以從北京出發前往下一個婚禮地點了。”


“第一場請家人和朋友,第二場請之前的同學,第三場嘛……”


他们俩狡黠的笑,微醺的小脸洋溢着蜜一般的甜。


“這個暫時還不能告訴你們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一对准夫妻相依相偎,看着铺了一桌红金炯炯的囍贴,满心欢喜的规划着属于他们的未来。


清秀的字体在一张张红纸上留下痕迹,这个任务自然是交由赵丽颖来完成。陈伟霆的字……赵丽颖实在是不敢恭维。


陈伟霆一张一张的双手接过,细致的描摹每一张囍贴的形状,每一张囍贴对他来说都无比珍贵。


明艳的红将客厅的色调烘托到极致,陈伟霆和赵丽颖一遍又一遍的温习着每一张囍贴,滚烫的金融化她葱白的指尖,又灼了他干燥的眼眶。





















“喂,娜姐,我要结婚了!”

“对呀哈哈哈哈哈哈,调个时间也必须给我来啊,带着快乐家族一起。”

“是是是,你们都厉害,要不是你们天天一脸不可描述的样子我们家兔子早都饿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行,那就这么说定了,囍贴我会寄过去的,你和杰哥写在一起了。”

“好好好我知道啦,伴娘团肯定有你啦,所以你得提前来两天置办些东西哈哈哈哈。”

“行,那好,你先忙吧,拜拜拜拜。”











“峰峰啊,我要結婚了!”

“廢話當然是她咯,不然還有誰,反正不能是妳哈哈哈哈哈哈。”

“對啊,所以妳要提前幾天到,所有的東西都寫在囍貼上啦,我會給你寄過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對對對,那行就先這樣,我還有一大票人要通知嘞。”

“沒有沒有哈哈哈哈,嗯好,拜拜。”















………………













婚礼那天,赵丽颖穿着雪白的纱裙,肤如凝脂,面若桃花,美得不可方物,她紧紧挽着陈伟霆和胳膊,俩人笑的比迎宾的花儿还甜。


陈伟霆一改平时的嘻哈风格,黑色西装革履,胸前别着一朵艳丽的花,看到的全是他们幸福的模样。


婚礼进行曲一遍又一遍的循环,就像他们之间的感情——兜兜转转,还是你。


看着台上羡煞旁人的一对,谁又曾想,他们的感情之路走得太过艰辛。


陈伟霆曾想,在高朋满座的结婚典礼上,金碧辉煌的酒店里张灯结彩,交错纵横的彩灯映的大理石地板熠熠生辉,娇艳鲜美的花儿称着一对幸福浪漫的佳人,台上有哭有笑,台下有打有闹。


终究抵不过一句——是你就好。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你♡愿你喜♡感恩 感谢♡

评论(10)

热度(49)